Wednesday, August 06, 2008

随传随到

有个人,他随传随到。从呱呱坠地,到呀呀儿语,即使到了花样年华时期,他依然在我们身边,或是远处,等着我们的随处随到。

嘴巴挑剔的姐姐和我,因为妈妈早上煮粥没什么小菜可配便提出了意见。应该有素肉松和香姑条来配粥比较开胃嘛,我和姐姐总是对家中的菜单意见多多。只是向爸爸讲了一次,今天回到家,看到了两罐的素肉松和一包的香菇条。

有时候,爸爸还能够随传随到。早上我去那儿,只要没有妨碍到他上班的时间,晚上,只要没有影响到他园艺的时间,我们只要轻声问到,爸爸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我们去。那几次,爸爸还自愿到外载我,担心我太晚回家,饿了肚子。这些,心里都一一数着。

心里暖暖的,期待下一次的早餐粥,一边吃着妈妈的爱心粥,一边陪着爸爸买的小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